平阳今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个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7-04-29 08:57:00
今年,该县共安排重点实施项目87个,其中续建项目50个,开工项目37个。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平阳县举行今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奏响20个重点项目施工建设、大干快上的冲锋号,为该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城市再添新动力。

  据悉,今年,该县共安排重点实施项目87个,其中续建项目50个,开工项目37个。本次集中开工的首批20个项目,总投资约118.7亿元,包括鳌江标准堤萧江段加固工程、平阳城市中心区“生态新城”一期等涉及水利、交通、安置房建设在内的13个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和星际科幻谷文化园等7个产业项目。

  近年来,平阳县紧抓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落户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的星际科幻谷文化园项目,是迄今平阳最大的旅游招商引资落地项目,总投资18亿元,其中文化园投资11.5亿元,预计2018年建成开园。此次开工的重大项目还包括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温州市亿森皮件服饰有限公司等当地知名企业的新一轮投资项目。

  鳌江流域综合治理事关沿岸百姓安居乐业,也是本轮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之一。目前,鳌江标准堤(钱仓、东江段)加固工程、鳌江标准堤萧江段加固工程、瑞平塘河平鳌片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已全面铺开。

  记者 郭乐燕 平阳分社记者 陈青青 通讯员 叶小宝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