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办点赞温州禁毒经验 “互联网+禁毒网格”受肯定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7-04-29 09:13:00
检查组对“互联网+禁毒网格”工作方式及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国家禁毒办交叉检查工作组赴瓯海潘桥街道督查工作。检查组通过详细了解潘桥街道禁毒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对“互联网+禁毒网格”工作方式及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检查组一行察看了潘桥街道禁毒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春雨”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并就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6.27工程、社区戒毒(康复)8.31工程、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以及吸毒人员收戒治疗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瓯海区委副书记何宗静介绍了瓯海区近几年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效,并讲解了潘桥街道推行禁毒工作网格化服务管理,探索“互联网+禁毒网格”模式,落实网格干部职责,辅助信息化手段,开展涉毒常态排查和吸毒人员分级分类管控等进行了交流。

  潘桥街道汇报了街道在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的具体实施工作情况及在“综治一张网”社会治理总体框架中,自主打造“安安潘桥”移动智慧平台,探索建立“互联网+禁毒网格”模式下的“XYZ”禁毒工作法所取得的成效。

  检查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对潘桥的禁毒工作予以肯定,表示温州禁毒工作是浙江的亮点,工作细致扎实,实实在在地反映了各地禁毒工作实效,值得把温州禁毒经验带回去推广。

  陈芬 张思思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