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永中推“十条禁令” 严正新一届“村官”作风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7-04-29 09:23:1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龙湾区永中街道向各村(居)发出《干部作风建设“十条禁令”》,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坚决杜绝“四风”盛行。

  “十条禁令”第一条,严禁无故装修村办公楼和擅自购买办公桌、椅、电脑、空调、茶具等高档办公用具及与办公无关的其他物品。

  永中街道纪工委书记戴静介绍,“十大禁令”发布仅两天时间,街道已制止3个村购置高档办公用品行为,制止1个村办公室装修方案,节省村集体资金20多万元,同时还制止了个别村干部要提出购买字画等要求。

  “十条禁令”还对工作日中餐和节假日值班期间饮酒,用集体资金搞相互走访、送礼、送人情、吃请、娱乐活动等村干部中高发四风问题作出明确禁止;为保护村集体资产,还严禁村干部将需保密的会议内容、决策决议泄露给无关人员;严禁未经许可,擅自夸口、承诺处置村集体“三资”。

  村(居)干部如违反禁令的,将依规作出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谢树华

  来源:温州都市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