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怎么办理? “主任接待日”现场为你答疑

温州网 2017-05-02 08:02:5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日前从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让市民更进一步了解不动产登记的办理流程,方便市民办事,本周起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在每周三上午推出“主任接待日”,现场为群众答疑。

  不动产统一登记自2016年8月实行后掀起了一股统一登记热潮,越来越多的群众开始关注不动产登记工作。因不动产登记工作业务种类繁多、群众对业务熟悉度不高等问题,出现群众咨询量过大的现象。目前该中心已整理出部分热点问题,在本周三上午“主任接待日”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除了现场答疑,市民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该中心微信公众号“温州不动产登记”(微信号:wzbdcdj),或者扫一扫以下二维码,留言提交问题。

  3月31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首先在市区范围内(洞头区除外)试运行,国土、住建、地税三部门实现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55项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日前还推出微信预约取号服务和快递送证业务,真正将“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刘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