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家市级事业单位拟招211人 5月11日起报名

温州网 2017-05-02 08:02:00
此次招考共有91家事业单位拟招聘211名工作人员,招聘单位数量增多,人数也较去年更多。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即将开始。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此次招考共有91家事业单位拟招聘211名工作人员,招聘单位数量增多,人数也较去年更多。5月11日起注册报名,招聘考试6月17日举行。

  这91家市级事业单位包括市温州市图书馆、温州市信用信息中心、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温州市市政管理处等,招聘的211名工作人员岗位涉及生物医学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专业。

  据统计,本次仅10个岗位要求学历大专以上,其他岗位学历要求均需大学本科及以上。其中,不少岗位还对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有要求,例如温州市市级公办医院管理中心的财务管理,要求考生具有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温州港引航站的船舶驾驶员,要求持有海船甲类一等大副适任证书或持有海船甲类一等船长适任证书。

  困难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31日12时前将本人身份证及所在县级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复印件传真至0577-89090172,经审核后免除其考试费。报考专设残疾人招聘岗位的人员,免收考试费。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允许已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于6月7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到市人力社保局进行改报名,逾期视作放弃改报名,退还考试费。

  招聘公告、招聘岗位和其他详细情况请登录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温州人事考试网或温州人才网进行查询。

  此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注册及报名时间为5月11日0时至5月17日24时,笔试时间为6月17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