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强!《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亮相

凤凰网娱乐 2017-05-03 09:14:11
查看评论

  吴亦凡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周雅坤)中国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The Rap of China,5月2日在北京召开主题为“Rising !Chinese Hip-hop——中国有嘻哈全球集结”的开机发布会。三组重磅明星制作人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首次合体亮相。

  潘玮柏

  吴亦凡、潘玮柏要为“嘻哈”正名

  张震岳&热狗(MC Hotdog)现场“呛声”

  作为节目中的核心人物,三组重磅明星制作人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炫酷出场,掀起了现场的高潮。吴亦凡一直对嘻哈音乐颇有研究,表示:“会用音乐的标准去衡量每一位选手,同时也希望能借助自己的影响力加深外界对嘻哈文化的了解,让更多朋友通过这档节目了解到嘻哈文化,能够靠大家的努力,一起让中国的嘻哈音乐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在后续群访时吴亦凡被问及会不会参考选手长相时,吴亦凡回答:“这不是个选秀节目,我只会看到他的音乐才华”。

  带着黑超登场的潘玮柏大打亲民牌,鼓励参赛的选手真实做自己,“音乐有各种各样的风格,除了说唱之外还有其他一些诠释歌曲的方式,我也希望大家突破刻板印象,有各式各样的呈现”。

  而携手“执教”的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一上台就“呛声”选手,“遇到我们,你们要倒大霉了,你们皮最好绷紧一点,表现不好的,我见一个骂一个”。

  张震岳&热狗(MC Hotdog)

  爱奇艺重金投入汇集“综艺梦之队”

  呈现超越时代的节目品质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Mike隋变身嘻哈歌手,伴着开场燥动的DJ串烧,极速点燃现场气氛,连平时总是高冷范儿的幕后大佬们也都跟着亢奋起来。谈及推出这档节目的原因,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直言就是要“创新”!所谓的创新不是试水,而是大手笔的投入。至于具体如何“创新”,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先生给出答案:“作为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以投资金额超过两亿的规模,成为爱奇艺2017年唯一一档S+级重点自制综艺,更是爱奇艺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网综头部节目。传达最有年轻人态度和价值主张的《中国有嘻哈》将成为最具差异化、最具创新力的一档超级网综”。并在现场透露12期节目将会有12场不同的舞美,绝对不会用相同的舞美。总制片人陈伟更是放言,“《中国有嘻哈》在制作理念和交互技术上,是领先于这个时代其他同类节目的,这是一种‘升维打击’,必将‘秒杀’今年夏天所有的网综节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