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乐清市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5月4日,乐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牵头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推进会,乐清市副市长吴振弟在会上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把认定工作做好。会议由乐清市府办副主任周文中主持,乐清市农办(扶贫办)主任项近森,农办、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扶贫工作分管负责人,乡镇、街道社会事务办和扶贫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乐清市农办(扶贫办)主任项近森通报全市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进展情况,乐清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孝就信息录入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北白象镇、虹桥镇和芙蓉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吴振弟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做好扶贫工作,基础是要摸清底数、找准对象,这样才能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才能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认识新一轮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意义,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好工作责任,共同把认定工作做好,为新一轮扶贫工作打下扎实基础;二是工作目标要到位。要清楚掌握标准和规模,规范程序,确保数据精准,同时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三是保障机制要到位。要落实好组织保障机制、部门协调合作机制和通报督促机制,确保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乐清市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