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揭牌 招小学初中新生587名

温州网 2017-05-05 07:37:2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举行揭牌仪式,3000朵象征着孩子、象征着希望的向日葵在校园里绽放。北大温州附校的投资方立可达集团公司董事长黄伟立与浙江省教育厅原厅长侯靖方共同为该校揭牌。

  北大温州附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瓯海区丽岙街道,学校设小学部与初中部,校园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另有200亩的立可达学生农场正在建设中。

  学校校长由黄茂法博士担任。黄茂法博士曾在美国工作、学习近六年,并获得教育学博士学位,历任温州中学国际部主任、温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温州肯恩大学教学部主任、美国肯恩大学常务副校长助理等职务。该校报名将于5月12日结束,学费也将于近期公布。

  在学校课程上,不少特色课程正在积极开设中。黄茂法说:“我们刚招了网球老师,接下去孩子们的体育课,不仅可以选网球,还有修跆拳道、击剑等等。另外,我们还将融入北大特色的国学课程,以及数学素养课程。”

  北大温州附校是一所温州市教育局直属的民办学校。非鹿城区户口的学生能够享受市直属学生的同等待遇,在本校读满三年的初中毕业生可直接参加温州中学、温州二高等市直属高中录取;也可回户口所在地,就读当地重点或非重点高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范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