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888拍的婚纱照不对焦、大小眼 商家退还1500元

温州网 2017-05-05 07:43:4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永嘉的陈先生近日即将迎来大喜的日子,却为婚纱照犯了愁,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原来,今年3月中旬,陈先生和未婚妻在永嘉上塘一影楼花费5888元拍摄了一套婚纱照,但拍出的照片有不对焦、大小眼、斗鸡眼等问题。

  陈先生说,当时,婚纱店表示会对选出的照片重新加工,但他等待了半个多月拿到照片时,却发现和自己预想的不一样,还是有一些瑕疵。因为无法接受,他向该影楼讨要说法,要求退还1500元的选片费,遭到了拒绝。无奈之下,他拨打了12315投诉。

  接到投诉后,永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塘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该影楼了解情况。经过调解,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影楼负责人同意按照陈先生的意愿重新制作照片,退还1500元的选片费,并尽快赶制成片,保证不耽误陈先生的婚礼。

  在此,市监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拍摄婚纱艺术摄影要尽量选择正规的婚纱影楼。同时,不要轻信商家的口头承诺和宣传,要明确各项服务标准,细化双方的权利义务,谨慎签订正规合同。此外,应尽量提早拍摄婚纱照,以免出现纠纷耽误婚礼。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 通讯员徐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