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首个影视表演班成立 “梁璐老师”回乡献唱

温州网 2017-05-06 11:12:59
5月5日晚,瑞安市区大雨滂沱,然而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梁璐的扮演者温籍演员陶慧敏却冒雨出现在瑞安瑞祥高级中学现场,为家乡父老献唱。
查看评论

  陶慧敏冒雨献唱。杨冰杰 摄

  温州网讯 5月5日晚,瑞安市区大雨滂沱,然而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梁璐的扮演者温籍演员陶慧敏却冒雨出现在瑞安瑞祥高级中学现场,为家乡父老献唱。

  昨日,瑞安市首个影视表演班在瑞安瑞祥高级中学成立,瑞祥中学举办《梦行祥瑞艺术启航》文艺晚会,邀请陶慧敏上台表演。不料晚会进展过程中却天降大雨。然而,陶慧敏与表演搭档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邵雁依然坚持演出,他们在滂沱大雨中撑伞演唱了越剧名段《十八相送》,陶慧敏一袭白色旗袍登台扮演祝英台,全程非常投入专业。而现场观众的热情并没有被大雨浇灭,演出高潮阶段,不少人纷纷起立喝彩,不断有观众上台给陶慧敏送上鲜花。表演结束后,陶慧敏用瑞安话向现场观众致谢:“大家冒雨观赏我们的表演,非常感动,辛苦大家了!”

  因雨越下越大,晚会被迫提前停止。陶慧敏事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表示原本还举办了一场京剧选段《大唐贵妃》,但却因天降大雨暂时取消,有点小小的遗憾。

  陶慧敏坦言,她对于家乡瑞安有极其深厚的感情,一直想着用自己的力量来回报家乡。瑞祥中学成立的影视表演艺术班,能使她充分利用专业技能为学校的影视专业的成长而服务,因此,此次特意回乡为家乡教育事业“助力”,参加了影视班成立仪式,也参与了此次晚会,今后还将不定期地给予一定支持。她还谈到,瑞安市今年将要迎来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这对于素有“东南小邹鲁”之称的瑞安是一件大好事,愿持续致力于瑞安文化事业发展,为瑞安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欧阳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