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瓯海区督查镇街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进展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近日,瓯海区委农办(区农林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项光川、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周桂林分别携科室工作人员赴丽岙、仙岩、梧田、潘桥、郭溪、泽雅等六个镇街督查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各个镇街分管副主任就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随后,督查组一行人随机抽取了丽岙、仙岩、梧田等3个街道的6户农户,进村入户走访,询问农户家庭人数、收入、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

  项光川表示,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精准扶贫的基础,各镇街务必要高度重视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项光川要求,在前期认定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切实加强镇街农办与民政的对接与沟通,进一步查漏补缺,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质扩面,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按规定的时间于5月底全面完成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周桂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镇街民政与农办的充分对接,减少重复工作的发生,在开展低边扩面的工作中,要特别关注因病、因灾、因突发性事故或因学造成生活、生产严重困难等对象,按时完成低边扩面任务。

  瓯海区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