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花露水 自制一瓶高效无毒驱蚊水

360常识网 2017-05-08 14:27:50
夏季将至,蚊子泛滥,花露水确实有驱蚊效果,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呢?真是犯愁!
查看评论

  夏季将至,蚊子泛滥,遭殃的不仅是大人,宝宝更是连连受到袭击,肿么办?蚊子当道。面对这群虎视眈眈的蚊子,您是不是也在犯愁呢?驱蚊水、防蚊贴、防蚊手环,市面上驱蚊产品这么多,它们是真的有效吗?花露水确实有驱蚊效果,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呢?真是犯愁!

  花露水确实有驱蚊效果,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呢?答案是不,驱蚊水含量最高的是乙醇,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酒精,所以如果喷了驱蚊水一定要远离明火,以免造成灼伤。而且驱蚊水注意事项明文标识,驱蚊水微毒,孕妇禁用,避火使用。

  驱蚊水有安全隐患,这可怎么办?难道一到夏天就任由蚊子叮咬了?今天就教您自用一毛钱自制驱蚊神器!我们需要的材料是——维生素B1片、一盘清水和一个喷雾瓶!

  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我们先将准备好的清水倒入空瓶中,然后放入维生素B1,一个50毫升的瓶子里大约放5片,也就是说维生素B1和水的比例为1:100。

  紧盖子后,摇晃均匀,直到维生素B1充分溶解到水里,自制驱蚊水就做好了,就是那么简单!睡前或者外出将小瓶对准胳膊、腿、身体等部位喷一下,自制驱蚊水可以帮您驱蚊防蚊长达7小时哦!

  医生告诉我们,维生素B1产生一种特殊的气味,而蚊子非常讨厌这个味道,喷在身上,蚊子就离你远去了。这样的特制驱蚊水孕妇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