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当起了“修理工”帮车主换轮胎

温州网 2017-05-09 10:59:4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李永杰)五一期间,到洞头游玩的自驾车络绎不绝,其中不乏有一些因车辆故障出现车辆抛锚的情况,洞头交警大队在节前就早早准备了搭车线、拖车绳和换胎工具。随车携带。

  5月1日中午时分,林先生带着女儿开车到洞头旅游。车开到大门大桥时,感觉风景不错,就下车看风景。等他们回来的时候才发现车子左后轮胎全憋,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而且正是烈日当空,林先生不知如何是好。就在此时,洞头区交警大队大门中队的民警们巡逻至此处,看见林先生站车边很着急的样子,就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他们二话不说,拿出警车上的千斤顶熟练地操作起来,一会儿功夫就把轮胎换好了。

  民警对林先生说:“这种情况我们这里经常有碰到,很多驾驶员不会换轮胎,所以我们巡逻车上常备千斤顶等便民服务的设备,来洞头路上有爆胎情况都可以找我们帮忙。”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