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校长做客“名校直通车” 在线详解招生细则

温州网 2017-05-10 16:37:00
温州网“名校直通车”将为你搭建与名校校长在线互动的平台,只需通过手机,就可与心仪学校的校长直接交流,解答心中疑惑,获取最想知道的信息。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10日讯(记者 白倩倩)作为父母,孩子要上学了,想找所好学校,但是却没有途径获得学校的详细信息?有选择的学校了,但是选择太多没有办法做比较?知道了学校的资料,更想实地参观下学校,了解教学环境和师资情况?别急,温州网“名校直通车”将为你搭建与名校校长在线互动的平台,只需通过手机,就可与心仪学校的校长直接交流,解答心中疑惑,获取最想知道的信息。

       首期“名校直通车”校长微课,温婉君要给大家安利一所有着“北大基因”的学校——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这所学校有哪些“北大基因”?将给温州家长带来哪些新的选择?这所学校的留美博士校长有着怎样与世界接轨的教育理念?或者,家长比较关心这所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优势、收费标准?又或是比较关心学校的食堂怎么样?住宿条件如何?……尽管提问,再多再细微的问题,我们为你邀请到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校长黄茂法在线解答,欢迎来刷屏。

  5月11日(周四)19点,温州网“名校直通车”在线等你。如果你有其他想了解的学校,请积极留言,很可能下一期邀请的就是你期待的TA哦。

  黄茂法简介

  黄茂法,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校长,留美教育学博士。先后担任过温州中学教研处副主任、国际部主任,温州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温州肯恩大学教学部主任,美国肯恩大学常务副校长助理等职务。他还是浙江省教坛新秀,温州市名教师,先后两次被派驻美国工作。在学习近6年的时间里,还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而且这位博士的工作经历,既跨越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又对中国与美国的当今教育了然于胸。

  当被问到为什么到北大温州附校当校长?黄茂法博士的回答只有四个字:“不忘初心”。他说,“我起步于基础教育,现在回归基础教育。”

  北大新世纪温州附属学校

  学校坐落于有“浙南花乡”之美誉、著名的侨乡瓯海区丽岙街道,校园占地面积150亩,校园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学校由立可达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与北京大学联合办学,以北京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依托,邀请北大知名学者以及业内名家大师组成学术顾问团队,是一所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的寄宿学校。学校将传承北大的优良传统,把“立德树人”放首位;学校将沿承北京大学“勤奋、求实、严谨、创新”的学风,把创新、创造作为办学的基石,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与企业家精神(Innovation,Creativity and Entrepreneurship,,简称ICE)为培养目标,使他们具有国际竞争力;学校将发扬北京大学“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以学生为中心,一切工作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成长,让不同的学生得到不同的发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