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开幕 有人现场定鞋

温州网 2017-05-10 07:53:00
5月9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同时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举行。一个个充满创意、接地气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招聘企业的目光,一些企业现场向学生抛出绣球
查看评论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作品展在温州市展览馆开幕,参观者与美术作品合影。 记者 姚卡/摄

  温州网讯 5月9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同时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举行。一个个充满创意、接地气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招聘企业的目光,一些企业现场向学生抛出绣球。

  当天的观展人群中,有不少企业的“猎头”。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新祥,一进展厅就看中了鞋靴专业学生付蒙的一双轻便单鞋,这双尖头单鞋是36码,此前刚刚接到一份“预定37码”的订单。陈新祥说,这双鞋看起来是一双普通的单鞋,但事实上,鞋子本身设计很新潮,鞋外侧手绘了兰花并有碎皮点缀,非常时尚,他马上和付蒙进行交谈。本次毕业作品展展出的是该校6个专业2017届145名毕业生的200多件作品,每件作品都承载着学生们的眼界、思考和希望。

  此次展会采取校企合作模式,既是展会又是招聘会,现场吸引了50余家专业对口的企业。对于企业来说,通过学生的作品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学生的专业能力,而这样的招聘形式也能更加精准对接企业所需的专业人才。学生小胡说,这样的招聘会,有效利用了时间与资源,将大家从繁杂的招聘会中解放出来,更加直接地对接与自己专业相关的企业。

  此次作品展为期一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大学联合主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温州时尚学院承办。作品展期间,市民可以免费前往温州市展览馆观展。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