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入夏” 温州各地气温纷纷破“3”

温州网 2017-05-10 08:29:4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立夏刚过,我市仿佛一夜“入夏”,气温应景地回升。昨天,我市不少气象监测站点气温纷纷破“3”。

  随着阳光露脸,我市白天气温回升明显。昨天早上我市气温已经一路向“3”,中午12点,市区双屿站点达到30℃。鹿城区超过30℃的还有气象局站点(30.4℃)、黄龙站点(30.9℃)。市区昨天最高温达到31℃,跟历史最高温31.2℃只一步之遥。鹿城、瓯海、龙湾、永嘉、瑞安、苍南、乐清、文成的最高温均超过30℃。泰顺沙坑站点实时温度全市最高,达到33.5℃。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我市今天气温仍然走高,预计最高温也在30℃左右。

  市气象台预计,今年5月全市气温21~23℃,比常年同期(20.9℃)偏高;雨量190~220毫米,较常年同期(190.3毫米)略偏多。预计5月我市降水增多,强度明显增强。另外,短时强降水、雷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发生概率较大。

  这两天天气晴好,但也仅仅是一个插曲。周四晚上雨水又将卷土重来,而且一直持续到周末。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夏灵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