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文成县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5月8日,文成县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通报全县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的相关情况,交流工作经验,研究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文成县刘云副县长,县府办、县农办(扶贫办)、县民政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及民政的负责人、扶贫专干、民政助理员等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云副县长强调,各乡镇要明确时间节点,于5月19日前组织人员进行入户调查,做好相关表册的信息采集工作,5月底前将信息全部录入扶贫信息系统;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对象的信息采集工作由县民政局牵头,乡镇分管民政负责人具体抓落实;其他经济困难农户的信息采集工作由县扶贫办牵头,乡镇分管扶贫负责人具体抓落实;要确保数据准确,各乡镇调查统计人员要认真负责,对数据仔细进行核实,实事求是填写有效数据,有效确保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文成县扶贫办供稿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