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微党课比赛诞生首支晋级的高校代表队

温州机关党建 2017-05-10 14:39:07
查看评论

  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7年“强担当重实干再创温州新辉煌”温州市党员微党课比赛,从5月3日举办以来,截至5月9日下午,已进行9场,四十五支队伍正式上场,135名党员成功宣讲,9支队伍顺利晋级,9位优秀选手产生。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琼,市质监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世盛,温州商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郑银生等亲临现场。

  下午的比赛,由市残联代表队领先上阵,市妇联、温州商学院、市规划局、市质监局代表队紧随其后。队员们表示,作为党员就是要做到明辨是非、是非分明、立场坚定、敢于亮剑。共产党人倡导的是非观,首先源于真理,讲究的是实事求是。

温州商学院代表队

温州商学院代表队童慧娟

  最终,5月9日当天下午的晋级名额由温州商学院代表队夺得,下午的优秀选手由温州商学院代表队童慧娟夺得。担任比赛评委的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市委党校教授缪来顺老师,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评论部主任、《电视问政》制片人、主持人陈沐琼。每场的优秀选手还将参加5月中下旬的个人赛决赛,并选送参加全省喜迎十九大微党课比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