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台下相得益彰 微党课精彩继续上演

2017-05-10 14:51:00
查看评论

  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2017年“强担当重实干再创温州新辉煌”温州市党员微党课比赛继续火热进行中,5月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章孝敏,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曙峰,市住建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高鲁,市外侨办党组成员、调研员陈进,温州海关机关党委书记、缉私分局政委平海琳,泰顺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高毅等亲临比赛现场。

  下午的比赛,由市外侨办代表队领先上阵,温州海关、泰顺县代表队、市住建委、市检察院代表队紧随其后。队员们表示,讲好党课,做好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市检察院代表队

泰顺县代表队徐晶晶

  最终,5月8日下午的晋级名额由市检察院代表队夺得,市检察院代表队的队员们认为,共产党人的觉悟源自党性,贵在坚守,重在锤炼,是一个自我革命、自我净化、不断改造主观世界的过程,我们将坚守这个过程不断努力下去。下午的优秀选手由泰顺县代表队的徐晶晶夺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