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服装设计专业举行毕业作品发布会 38名学生作品奉上饕餮盛宴

温州网 2017-05-10 21:37: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建平)今晚7点半,置信广场威斯汀酒店,2017“风笛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作品发布会在这里举行。来自该专业38名毕业生的38个风格各异服装艺术设计系列呈现在T台上,角逐最后的桂冠。

  今年的赛事继续秉承温大服装设计专业的优秀传统,依托校企合作平台,为2017届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51名毕业生提供了一次展示作品的机会。此次大赛以“远·近”为主题,意为追逐远方的理想及诗的意境,现实严峻、真切而迫近。

  比赛的作品内容囊括东方和西方、历史和未来、浪漫和现实、都市和民俗、前卫和嬉皮、经典和混搭等各类元素,用纷呈各异的艺术表现手法,以布帛为载体,展示了新锐设计师对服装艺术的理解和追求,体现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专业的最新教学成果,传达了服装专业人才培养与时尚产业的深入对接,创意融合技术、设计传承文化的教学理念。

  2017“风笛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发布会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大学共同主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温州时尚学院、浙江风笛服饰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