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曝光首批剿灭劣V类水“十大”负面典型案例

温州网 2017-05-11 08:1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瓯海区曝光了首批剿灭劣V类水“十大”负面典型案例: “陈庄内河河面有漂浮物、水体黑臭、沿岸违章搭建等情况”、“丁岙河、舜岙河存在沿岸垃圾、污水直排等情况”……这是瓯海区治水办100多名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督导组,在七个片区进行日常排查后的结果,该区运用工作督导机制让劣V类水无处遁形。

  今年3月起,瓯海区制定出台剿灭劣V类水工作督导机制,分别建立区剿灭劣V类水作战指挥部、区剿灭劣V类水工作督导组以及“小微水体长”队伍三大组织机构,督促落实“拆、截、治、清、修、管”等各项工作措施。每次督导内容紧紧围绕“全面剿灭劣V类水体”的工作要求,重点检查、督查辖区各项水环境治理措施进展情况、“一点一策”方案落实情况等。

  瓯海区治水办副主任林周成表示,此次曝光的十大负面典型案例是第一期,接下来还将每半个月进行一次曝光,并要求被曝光的区域在五天之内进行整改。对违禁行为监管不力的责任单位或个人,将视情况予以批评甚至问责。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黄松光 严建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