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阳凤湖公园边上这块地拍出4.3亿元 溢价率达124%

温州网 2017-05-12 07:29:3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昨天上午10点,昆阳镇原物流(临区工业区a07-3-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拍卖出让,华董(中国)有限公司以4.3亿元竞得,楼面价6547元/平方米,与起始价1.9198亿元相比,溢价率达123.98%。

  该地块位于昆阳镇解放北路和环城西路交叉处,占地面积49.26亩,是主城区的稀缺地块。地块周边配套相对成熟,左临凤湖公园,南接环城西路,北连104国道,周边有缇香花园等高级住宅区,地理位置颇具优势。该地块容积率2.0,出让年限70年,土地用途为城镇商住用地。当天,上海梁定置业有限公司、杭州凯鑫置业有限公司等6家房企经过多轮激烈竞拍后,华董(中国)有限公司以4.3亿元竞得该宗地块。

  昆阳是千年古城,也是平阳县政治文化中心,其特有的地理区位和便利的交通条件、良好的居住环境,让众多房地产企业和业界人士对昆阳发展势头看好,同时也对昆阳楼市充满了期待。“这个地块是昆阳主城区的黄金地块,周边有占地450亩的凤湖公园,塘河游步道即将开工,这些配套项目的持续推进,将使周边群众享有品质生活,从而使其成为楼市的新热点。”昆阳镇副镇长苏志永分析,去年以来,昆阳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大拆大整”行动,腾出发展空间,成为该镇“大建大美”的主战场和赶超发展的新空间。目前凤湖公园二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也提升昆阳的品位和底蕴。

  据业内人士分析,去年昆阳鳌江等地力推的货币化拆迁安置,在去库存的同时产生了巨大的房屋市场购买需求,有效促进了楼市回暖,成为地块竞拍高价的一大原因。此前,华望(上海)置业有限公司也以1.82亿元、楼面价5000元/平方米,拿下了鳌江镇鸽巢路B-17地块,溢价率高达152.77%。

  来源:温州日报

  黄伟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