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斗兽争霸》今日上映 贝克汉姆扮丑客串

新华网 2017-05-12 14:24:38
查看评论

  电影《亚瑟王:斗兽争霸》今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这部电影被誉为“《权力的游戏》电影升级版”,导演盖·里奇将已知的故事,拍成毫无违和感的逗比加魔幻风,电影节奏明快,配乐精彩,出色的魔幻特效更带来意外的酸爽。今天,片方发布了一支新的宣传特辑,“万人迷”贝克汉姆在视频中亮相,介绍了自己的角色,虽然只是客串,但他非常卖力演出,不惜扮丑。他表示出演是源于与导演是好朋友:“剧组对我做的事情,简直不可思议,但这是非常好的体验。”

  日前,贝克汉姆还带着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出席了该片在英国的首映活动,当日导演盖·里奇以及主要演员查理·汉纳姆、艾丹·吉伦、凯蒂·麦克格拉思等人悉数到场,现场非常火爆。

  这部电影讲述一帮英伦老炮通关打怪的故事,惊喜连连。据率先观影的观众评论,电影极接中国地气:小亚瑟经过万里漂流如历经一番《西游记》,在妓院的奇遇则是一部《鹿鼎记》重现,而女巫大大救亚瑟的情节,又是与《神雕侠侣》的结合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