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货运纠纷调解圆满成功

温州网 2017-05-12 17:05:4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从2016年1月份开始,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将货物纠纷的调解权整体移交给温州市物流商会执行。到目前为止,共调解货物纠纷案件已达245起,调解率为100%,调解成功率为90%。

  2017年3月26日,商会投诉中心接到吴女士投诉电话,称自己在2015年8月20日将货物交由德邦物流公司承运,但货物因德邦公司车辆在运输途中烧毁而损毁严重,现与德邦因赔偿金额问题一直协商不下。通过了解,吴女士自称货物价值达19万元,又因货物损失引发与客户的官司,其诉讼费、律师费共计3万元。吴女士要求德邦公司予以全部赔偿。因货物价值金额较高,我们商会投诉中心工作人员马上联系温州德邦公司行政总经理郑怀敏,他表示已经在与吴女士积极沟通。

  2017年3月29日和3月31日,《温州晚报》相继对此事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以及商会负责人也对此事高度重视和关注。

  2017年4月17日上午,德邦物流公司和投诉人吴海珍女士都向商会反映,希望能到商会进行面对面进行协商解决此事。商会在与运管部门相关人员沟通协商后,同意他们要求,于当天下午14时,在商会办公室召开调解会。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货运物流处李阳和商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作为调解人对此事进行调解。双方在融洽、平等、和谐的气氛下,经过长达4小时的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德邦公司赔付吴女士共计17万元人民币。双方也在运管局和商会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签订了调解协议书。2017年4月30日,《温州晚报》也在第五版对这一后续结果进行了报道。

  温州德邦公司对于此事高度重视,温州区业务总经理吴晓见,行政总经理郑怀敏等在协商过程中积极与吴女士协商赔偿事宜。此举得到了李阳同志与商会负责人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也得到了吴女士一方的肯定。

  5月11日,商会接到吴女士来电,表示德邦公司的17万元赔偿款已于当天全部到位,此案调解圆满成功,终于结案。

  吴女士在电话里向市运管局和市物流商会以及媒体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正是有这么多单位和媒体的帮助,加之德邦公司和投诉人的诚心诚意,才使得此事得以顺利解决。

  通讯员林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