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举办“一带一路”峰会物流安全管理培训会

温州网 2017-05-12 17:46: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12日讯(记者李思思 通讯员李阳)为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物流安全工作,确保全市货物运输安全畅通和物流行业平稳运行,5月12日下午,由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现代物流学院和温州市物流商会承办的“一带一路”峰会物流安全管理培训会在浙江工贸学院举行。活动由温州现代物流学院副院长陈碎雷主持,全市道路货物运输、货运站企业负责人和各县市区行业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共计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货运处处长徐明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明秋强调,物流安全重在预防,各部门、企业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强化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逐步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培训会上,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汪焰介绍了学院学园城互动生态圈的办学模式,以及温州现代物流学院2015年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和行业培训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市运管局货运处李阳就货运实名制的背景、操作指南、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精彩授课,并结合本地区案例进行辅助说明,围绕货运实名制推进、“一带一路”峰会货运安全保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解读。市交通运输安全专家范洪强老师介绍了道路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台账制作,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就行业安全风险防范,提出了一系列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提高了温州市物流从业人员货运实名制和货运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一带一路”峰会期间货运安保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举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