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六送下乡”活动 真情为民用心服务

温州网 2017-05-13 09:43:5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副主席黄寿龙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医疗专家赴文成县周山畲族乡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32名医务人员为畲乡群众提供了12项医疗服务,发放免费药品价值1.5万元、急救包150个。余梅生亲切看望义诊医生,并深入周山乡水井头村、养根村等地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余梅生指出,开展“六送下乡”活动是政协组织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服务民生的重要舞台。要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笃定践行履职为民宗旨,注入真情、满怀激情、充满热情,以履职实际成果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余梅生强调,要履职为民,真情服务,不仅要把为民服务送下去,更要把群众诉求带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履职为民的履职理念。要注重实效,用心服务,设身处地感受群众的安危冷暖,多安排符合群众实际需求的服务,多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载体,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精心精实,优质服务,强化质量意识,对每一个环节都多想一步、谋深一层,让基层群众享受到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要注重形象,严实服务,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以严实作风赢得群众认可、维护政协形象。

  今年市政协“六送下乡”共安排六场,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黄少铭、鲍小瓯将分别率队赴乐清、瑞安、瓯海、洞头、苍南等地,开展送教育、法律、文化、体育、科技的下乡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