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怀孕6月仍未停工养胎 双手护肚配音画面温馨

2017-05-13 11:00:15
查看评论
昆凌双手护肚
昆凌比出胜利手势拍照 气色好

  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目前虽然怀孕6个多月,仍未完全停工养胎,近日挺着孕肚现身为电影配音,无论四肢或体态都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与产前一样纤细,唯一不同的是,双手随时捧着孕肚,下意识保护肚中胎儿的举动,堪称为最美画面。

  照片中,只见昆凌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杏色长版上衣搭配黑长裤,戴上耳机,低头专注地看着眼前的稿子,即使已经进入生产倒数,仍护着6个月大肚上工,敬业态度令人敬佩。

  事实上,昆凌是为了日前主演的电影配音,即便已怀有身孕,仍坚持完成工作,流利地录下英文台词,专业实力就连好莱坞导演也大为赞赏。

  从另一张曝光的照片中,能看到昆凌一手叉腰,另一手开心地比出胜利手势,虽然是以素颜入镜,仍看得出来气色相当红润,若没有仔细看到日渐隆起的孕肚,很难发现已经是即将生二胎的妈咪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