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电竞创业团队获华璞毅恒A轮3亿元融资 将在10城市布局电竞产业网

温州网 2017-05-14 18:54:1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14日下午,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超神互动)举行A轮融资签约仪式,公司获新加坡华璞毅恒资本(Hupomone Capital)有限公司A轮3亿元投资。

  签约仪式上,超神互动CEO戴文学首先进行致辞。他介绍,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打造电竞产业链的领军企业,公司旗下有电竞学院(与各大学进行全日制学历教育合作)、国家级电竞俱乐部、专业的直播及职业战队经纪公司、五星级电竞培训会所等,覆盖了从培养、就业、深造包装等产业系统功能。

  新加坡华璞毅恒总裁萧永强致辞时,送给电竞创业团队3个词:年轻、激情、远见,此外,他还以了韩国一家游戏公司和乔布斯的创业故事,强调远见对创业的重要性。

  签约仪式现场,超神互动与华璞毅恒资本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新加坡华璞毅恒资本有限公司总裁萧永强与超神互动CEO戴文学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获得3亿元投资后,超神互动接下来会有哪些“大动作”?戴文学表示,未来超神互动将在全国10个城市全面布局电竞产业网,抢占电竞产业市场先机。

  投资方华璞毅恒为何看好电竞产业?萧永强表示,中国电竞市场前景广阔,超神互动提出的电竞教学概念很优秀,包含电竞产业的方方面面,其他一些国家电竞发展成功案例不断,因此他认为中国电竞发展也会非常好。

  签约仪式最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表示,超神互动和华璞毅恒公司达成融资签约,不仅是体育项目一次推广和提升档次的机会,同时也是温州体育产业的一次进步。

  他说,电子竞技项目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正规的体育竞赛项目。我国虽然电子竞技起步晚,但发展迅猛,得到青少年及各界人士的欢迎。温州是全国35个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也是浙江省唯一一个。温州有优秀的民间资本和经商环境,但温州的经济格局使得温州在体育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也存在着低小散的特点,缺少大项目以及在全国占领制高点的体育产业。电竞业的发展,是体育局较为看好的体育产业之一,希望超神互动运营好,将电竞产业做强做大,树立标杆。

  据了解,华璞毅恒资本有限公司-旗舰基金首席执行官萧永强先生,在国际性公司创建和管理亚洲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先后担任康柏( Compaq Computers)、孟佗软件(Mentor Graphics)及菲尔察尔德系统公司( Fairchild Test Systems)的亚洲区总裁(Managing Director)。萧永强先生自1989年加盟汉鼎亚太公司,负责亚太地区业务管理;汉鼎亚太公司新加坡,任高级副总裁,负责ASEAN地区投资业务;汉鼎马来西亚公司,在马来西亚政府办的合资公司任职。星巴克的成功是萧永强先生风投的经典案例之一。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曹征宇、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月影、鹿城区体育局局长林明武、鹿城区五马街道办事处主任毛新奇、鹿城区发改局副局长叶正茂,新加坡华璞毅恒总裁萧永强、浙江天募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白麒、超神互动CEO戴文学等出席签约仪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