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企获A轮融资3亿元 未来将在10城布局电竞产业

温州网 2017-05-15 07:04:00
公司旗下有电竞学院(与各大学进行全日制学历教育合作)、国家级电竞俱乐部、专业的直播及职业战队经纪公司、五星级电竞培训会所等,覆盖了从培养、就业、深造包装等产业系统功能。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14日下午,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A轮融资签约仪式,公司获新加坡华璞毅恒资本(Hupomone Capital)有限公司A轮3亿元投资。

  签约仪式上,超神互动CEO戴文学介绍,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打造电竞产业链的领军企业,公司旗下有电竞学院(与各大学进行全日制学历教育合作)、国家级电竞俱乐部、专业的直播及职业战队经纪公司、五星级电竞培训会所等,覆盖了从培养、就业、深造包装等产业系统功能。有了这笔资金,未来将在10个城市布局电竞产业,率先占领市场。

  据了解,华璞毅恒资本有限公司-旗舰基金首席执行官萧永强先生,在国际性公司创建和管理亚洲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星巴克的成功是萧永强先生风投的经典案例之一。

  延伸阅读

  电子竞技项目近年来受到极大关注。上个月,亚奥理事会宣布,电子竞技将进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目前电竞产业人才以及高端赛事开发都有着很大缺口。

  而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今年1月公布的数据,2016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504.6亿元,有着近2亿电竞用户的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业界认为,全民电竞时代的风口已悄然来临。

  综合人民网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林迎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