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有11部电影上映 三部引进片将统治电影院

凤凰网娱乐 2017-05-15 09:59:44
查看评论

  本周有11部电影上映,三部引进片加上热度持续不退的《摔跤爸!爸爸》将统治电影院。《异形:契约》未能同步,替代品《异星觉醒》也倒不是一个坏的选择。但这些中等量级的新片终归不能带动市场的热度,从下周起《加勒比海盗5》将正式开启一周一大片的模式,《神奇女侠》、《木乃伊》、《异形:契约》等片依次上映,内地的影迷们终于要敞开荷包花钱了。

  《异星觉醒》(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

  编剧:略特·里斯、保罗·韦尼克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丽贝卡·弗格森、瑞恩·雷诺兹、真田广之、阿利安·巴克瑞

  类型:科幻/惊悚/恐怖

  片长: 104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5-19

  剧情简介:首位连续出演两部《谍中谍》的女星蕾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最近加盟一部Skydance公司制作的原创科幻电影《生命》(Life),该片将由《安全屋》(Safe House)导演丹尼尔·埃斯皮诺萨(Daniel Espinosa)执导。

  《生命》讲述的是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在对一份从火星取回的样本检测后,发现其中显现出生命迹象,而且是一种比人类预料的智慧的多的生命。目前还没有更进一步的细节,不清楚这部科幻片有无恐怖、惊悚成分。

  先评:5月19日,全世界的影迷都在看异形系列的最新作品《异形:契约》,而内地就只能看替代品《异星觉醒》,不过这部的评价还算不错,还有杰克·吉伦哈尔、瑞恩·雷诺兹、瑞贝卡·弗格森等男神女神打底,权当给下个月的《异形:契约》解馋了。

  有意思的是,内地把《Life》翻译成《异星觉醒》,而正统异形电影的下一部恰好叫《异形:觉醒》,从内地片名上来看倒是给这部异形电影的模仿者占了先。

  《当怪物来敲门》(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

  编剧:帕特里克·内斯、西沃恩·道德

  主演:刘易斯·麦克杜格尔、西格妮·韦弗、菲丽希缇·琼斯、连姆·尼森、托比·凯贝尔

  类型:剧情/儿童/奇幻

  上映日期: 2017-05-19

  剧情简介:自从妈妈进行化疗开始,少年康纳就每天晚上都做噩梦。梦中总是漆黑阴暗的天气,狂风大作,尖叫声和无论怎么努力都不能紧握的双手让他倍受折磨。他总是做着同样内容的噩梦,直到有一天家里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拥有古老气息的恶魔对康纳说它是由他召唤而来,它要以三个故事交换一个康纳自己真实的故事。康纳并不害怕恶魔,因为他在面对的事——最心爱的妈妈正一步步走向死亡,这是更加恐怖的事情。夜晚让康纳感觉诡异,而他白天的生活也十分难熬。康纳的爸爸离开了他们母子,前来照料他们生活的外婆又与康纳相处的不甚愉快。除此之外,他还必须忍受学校里那些惨淡的日子——老师们夸张的同情以及同学的霸凌。渐渐的,康纳发现恶魔每晚出现的时间都存在一定规律,并且它所讲的意义不明的故事似乎都隐喻着什么,它究竟是死神的使者,还是康纳所期待的出现的奇迹?而康纳一直不愿意与恶魔兑现的故事,其实是他内心深处最黑暗的秘密……

  先评:本来好好的《怪物召唤》,给改成了现在的《当怪兽来敲门》,虽说电影也是治愈系的故事,但非要往“来敲门”上凑也是醉了。

  片子本身的质量倒是不错,演员的阵容也非常强大,连给树人配音的都是连姆·尼森老师,名气最小的男主角都是2015版的“彼得·潘”。

  《守护者:世纪战元》(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萨里·奥德赛耶

  编剧:安德烈·加夫里洛夫

  主演:塞巴斯蒂安·斯萨克、艾琳娜·拉尼娜、安东·庞布施尼、瓦谢斯拉夫·拉贝戈耶夫、桑扎尔·马季耶夫

  类型:动作/科幻

  片长: 89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5-19

  剧情简介:一直从事兵器研究的邪恶的克拉托夫教授欲用生物兵器达成自己的野心,在俄罗斯境内的各大城市制造了一系列大规模爆炸恐怖袭击。为了消灭邪恶势力,拯救面临生物兵器毁灭的国家,俄罗斯国防部派出了冷战时期创建的名为“爱国者”的超级英雄团队,各个英雄异于常人,身怀特技,与号称统治世界的邪恶教授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

  先评:看腻了美国的漫威或DC系超级英雄电影?呐,这周的《守护者:世纪战元》简直就是俄罗斯版的《复仇者联盟》,现在豆瓣上的评分是4.2,看完你会发现,还是漫威DC的超级英雄比较好看。

  《抢红》(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黎明

  主演: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

  类型:动作/犯罪

  上映日期: 2017-05-19

  剧情简介:朝不保夕的司机张水(张涵予饰),受上司方长方(王耀庆饰)利诱,答应亲赴法国邀请义弟韦力(黎明饰)帮忙参加天价红酒的竞拍。张水谎称为国家执行秘密任务骗得韦力的信任,一同前往品酒大会。拍卖现场,张水意外的发现指使自己来参加拍卖会的老板方长方也在现场,而此时的方长方好像从没认识过张水...品酒会的主持者利芳(杜鹃饰)与各路买家逐一品酒,只有通过考验的人才可以参与到竞拍环节。

  利芳同父异母的哥哥LK此时在众人之外静静的看着所发生的一切,谁也想不到,拍卖会的真正目的根本不是卖酒……

  先评

  《抢红》这片名看半天看不懂,点开了预告片看了一眼恍然大悟,合着抢红就是抢红酒的意思啊。

  黎明黎天王的导演处女作,演员阵容倒是不错,但是天王最近的状态真的不太行啊,《不速之客》、《消失爱人》、《夜孔雀》、《杨贵妃》……上一部能看的电影还要数六年前的《鸿门宴传奇》了吧。

  《美容针》(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黄美娜

  主演:闫妮、杜天皓

  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 2017-05-19

  剧情简介:熟女堂珍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夏百合”,曾经她用这个笔名创作了热门小说《落在胸口的星星》。同时她也以“夏百合”的身份活跃在网游世界中,并与阳光大男孩小健相识,小健是作家“夏百合”的仰慕者,于是好奇的提出见面,堂珍犹豫不肯之余,内心起了波澜,不过并不完美的见面令小健认为自己被耍,内心郁闷压抑的他决定报复,几轮恶搞PK挑战过后,更多的意外出现了,小健发现堂珍真的是那个作家“夏百合”,而对于棠珍来说,小健的出现,似乎是命运给自己的一次设定,就好比“美容针”一样,唤醒了自己。一场特殊的情缘由此开始。

  先评:虽然说闫妮最近打扮得越来越漂亮,但让她和23岁的杜天皓谈恋爱,还真是不怎么像一对。

  《不期而遇》(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陈卓

  编剧:右耳、陈卓

  主演:张雨绮、张亮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5-19

  剧情简介;捣蛋大王范小闲(张亮饰)与正义少女李心(张雨绮饰)从小就水火不容,一次争执后范小闲诅咒李心一辈子嫁不出去。长大成年后的范小闲虽事业有成,却遭遇婚姻、健康双重危机,李心也如他“诅咒”所说一直单身成为剩女……一对随时爆发、争执不断的冤家,怀揣各自不可告人的目的,挤进同一辆车,行驶在美利坚美丽的公路上……

  先评:张雨绮这一年多来都没有任何新作品问世,上一部电影还是担任《美人鱼》的女二号,不过她年底还有一部《妖猫传》,应该是女一号的角色,这起伏也真的是不太稳定。

  这主创署名里有位叫右耳的编剧,真的不是左耳的好姐妹啊,她上一部编剧作品是《爸爸的假期》,合着是张亮的御用编剧。

  《小情书》(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乔梁

  编剧:宋丽颖

  主演:赵顺然、朱颜曼滋、韩昊轩、姜瑞佳、高子沣

  类型:剧情/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5-19

  剧情简介:宁静的小城,纯真的岁月,全城高考的紧张气氛凝聚的高中,由一场大胆的表白掀起了全校传递情书的风潮,一封知名不具的仰慕信展开了一个故事……

  先评:敢情起名的艺术就是《小情歌》加上《情书》,就等于《小情书》,又一部国产青春片,你们懂的。

  《逆路》(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闫学开

  编剧:闫学开

  主演:王威、火婧楠、李坤、凯文·马汀、潘嘉俊

  类型:动作/犯罪

  片长:98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5-19

  剧情简介: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地产商张志国的女儿张静楠(火麒麟)饰被人绑架。当警方赶到张志国家,张志国却说是个误会,说他女儿和他吵完架赌气离家出走,他找不到女儿才报了警,后来又接到他女儿的电话,说她和同学一起去旅游了。当警察要求提供张静楠的电话核实情况时,张志国却说现在联系不上女儿。张志国这样的回答让警方产生了怀疑,警方派出重案组资深警长罗志晨(王威)饰围绕张志国和他女儿进行隐秘调查。与此同时在城市的另一处废弃的化工厂里,警察正在忙碌的勘查现场,在这里刚刚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案件,一条狗被人用枪打死了,为什么要用枪去杀一条狗呢?这件看似一般的涉枪案件却引起了警长罗志晨的怀疑,两件案件有什么关系?在案件深入调查当中,一个罪恶的房地产开发强拆内幕被揭开。

  影片签约美国和香港著名演员加入拍摄,通过惊悚、悬疑、曲折的故事情节,并混入人物内心深层矛盾的情感元素结合剧情跌宕起伏,将影片的看点无限提升。从匪夷所思的案情调查,到惊险绝命的跟踪追击;从激情对白,到火爆枪战;又从震撼的爆炸场面,到急速动力伞的空中追逐。使本片真正成为了一部经典的国产动作电影!

  先评:电影的标签里有“中国西部电影”的字样,但这剧情哪里体现出西部片的神韵?合着主创以为只要发生在西部就是西部片了?

  阵容介绍里所谓的“美国著名演员”就是这个凯文·马汀?真的不是想找那个NBA射手凯文·马丁?

  《放学后》(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刘一君

  编剧:朱道钰、刘沄朋、蔡一帆

  主演:高健、李嘉诺、窦学兮、释小松、张铭浩

  类型:家庭/儿童

  片长: 90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5-20

  剧情简介:影片主要讲述了某市一位报社记者父亲在接送女儿上下课途中发现当下未成年小学生在放学后校园外遭遇暴力事件,出于职业的操守他与事件女老师共同参与暗中调查事件真相。

  直到学生放学后暴力事件视频曝光,未成年人受害者身心损伤独自离家出走后几经波折被寻回。各方家长、学校、社会机构才开始紧张、正视起这个关乎未成年人小学生在放学后与家长交接及家庭沟通的空隙时间监管不力漏洞等问题。

  通过该事件单亲记者父亲与女老师毅然双双辞职,共同开设了一家放学后托管辅导未成年人的机构工作,为照顾未成年学生放学后的问题出一份微薄之力。他们的做法同时也感动了平时对孩子缺少关心,沟通的家长们。让家长和学校等社会机构意识到关注下一代未成年小学生放学后、身心健康发展是目前全社会刻不容缓的重大问题。

  该影片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感人、反映着全社会值得深思及关注的问题。

  先评:看这剧情,关注校园暴力事件的题材本来想给点个赞,但仔细一看海报是原封不动地抄袭的《岁月神偷》,到底有没有人管一管啊。但愿这电影的“校园暴力事件”的题材不是片方炒作的噱头。

  《爱情邮局》(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郑真

  编剧:郑真

  主演:李至正、程媛媛、赵圆圆、李进荣、丁宇佳

  类型:剧情/爱情

  片长: 94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5-20

  剧情简介:澳门总裁莫庭与未婚妻唐小余的结婚典礼即将举行,但二人之间一直存在没有解开的心结。直到有一天,莫庭在一间名为zero的酒吧遇见酒吧老板娘英姐,一段尘封的往事逐渐在三人的回忆里揭开面纱。唐小余和莫庭各自的情感也因此而面临洗牌。随着扑朔迷离的情感故事,痛彻心扉的情感纠葛,故事中的每个人不得不重新面对自己的选择。

  编剧兼导演郑真以其敏锐独特的女性视角,用一种细腻浪漫的笔触展现了都市男女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下对于情感世界的追寻。影片采用嵌套式的剧作手法,将尘封的故事层层剥开、娓娓道来,将生活本真的样子展现在观众面前,给人一种找寻本心、不忘初衷的温暖感。

  先评:导演郑真之前的三部电影分别是5.3→4.4→3.5,刚好是个等差数列,这一部千万别真的就是2.6分。

  《20:16》(市场推荐指数:)

  导演:吕列

  编剧:吕列、叶子涓

  主演:刘松仁、吕星辰、吴俊余、王厦

  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 2017-05-18

  剧情简介:影片根据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的真实经历改编。叶海鹏因为少年时期输掉的一场乒乓球赛断送了自己的职业运动员梦想,于是凛然去香港另谋生路。30年后,事业有成的叶海鹏因相识了怀揣梦想的女记者夏雨晴。夏雨晴因工作了解到叶海鹏的秘密,两人成为“忘年交”。夏雨晴受叶海鹏的启发勇敢去追求自己的“香水梦”,而叶海鹏也在夏雨晴的帮助下解开了多年的心结。

  先评:看不懂片名,哪位主创来解释一下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