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找到了!失联多日原因竟是突发脑出血

温州网 2017-05-15 16:3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失踪”的汪峰今天已经找到,他因高血压引发突发脑出血住在温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住院部。据该院急诊科医生林医生说,5月8日中午11时许,汪峰被送到医院,当时神智不清,没有外伤,初步诊断是因高血压引发的突发脑出血,5月9日转入神经外科继续治疗。据医护人员介绍,当时汪峰在雪山路和鹿城路交叉路口的十足店打电话时,突然晕倒,被店员看到,店员报警,随后通过120被送到医院抢救。

  据神经外科蔡医生说,汪峰因脑出血出现右侧肢体偏瘫,现在说话也有困难。目前汪峰主要通过药物治疗控制病情,还需要继续留院观察2-3周,如果病情恶化可能需要手术。据了解,目前医院开通绿色通道,汪峰已经欠费6500余元。

  中午12点,水心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汪峰的女儿来到医院,但小女孩一直很躲避,不敢靠近汪峰。她说,爸爸生病了,都变了。

  刚刚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女孩先去吃饭,据水心社区主任林文花说,他们现在正在联系汪峰户籍所在地的社区,看是否能联系上他的家属。接下来女孩该由谁照顾,还是问题。

  关于汪峰的其他亲属,蔡医生介绍,这几天医护人员一直问他家属和家庭住址的信息,他都无法表达出来,也没办法手写。上午记者见到汪峰时,他依旧口齿不清。据照顾他的护工说,前两天还偶尔听他说,要回家,照顾女儿,不过这么多天都没有家属过来看他,都是由医护人员义务照顾的。

  据神经外科缪护士长说,之前汪峰户籍所在地辖区的蒲鞋市派出所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到了汪峰妹妹的电话号码,并电话联系了他妹妹,但对方说,不愿意理会哥哥,这两天也没有来过医院。

  今天上午,医生再次联系该电话,电话接通后,对方称不认识汪峰。

  据水心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汪峰平时都只和女儿一起住,房东也没有见过汪峰的妻子或是其他女子,也没听说他们有什么亲戚。今天上午,记者问汪峰女儿是否见过妈妈和爷爷奶奶,她说,只见过妈妈,还说妈妈去了上海,叫“阿丽”,什么时候去的,为什么去,这些问题女孩也都无法回答。

  目前,记者正在联系蒲鞋市警方,做进一步了解。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