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批示强化监督是改进工作好手段》引市民热议

温州网 2017-05-16 08:03: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本报刊登《七旬老读者寄信点赞本报舆论监督有力度书记批示强化监督是改进工作好手段》一文,引发市民关注讨论。不少读者通过网络留言、热线来电等方式,为打通民声传递渠道、强化监督倒逼政府工作纷纷点赞、表达期许。

  日前,市委书记周江勇在本报老读者叶坪《强化监管就是好》一信上作出批示:“强化舆论监督也是我们政府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有效手段,请媒体同志们再接再厉!”昨天本报对此事进行报道并同时刊发《强化监管就是好》之后,有网友在“温州新闻”客户端留言:“为党委政府、媒体、百姓的三方联动点赞。党委政府办好民生实事,需要舆论监督来倒逼工作推进,如此才能给市民一个负责任的交待。”

  翻看“温州新闻”客户端网友留言,一些网友对“强化舆论监督改进政府工作”充满期待。“舆论监督,并不是洪水猛兽,反而是政府管理转型的助推器”“以媒体为镜,善采百姓之言,方能深入联系群众、及时发现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一条条留言既是叫好也是期许。

  不少网友也对本报新开设《群言堂》栏目予以关注,希望党报加强舆论监督。有网友说,监督让媒体更有公信力。党报要充分发挥舆论监督职能,进一步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的“连心桥”。也有网友表示,强化舆论监督,让公众直接向政府表达诉求、提出政策建议主张,对推动政府“实干”、百姓得实惠有着重要作用。希望媒体为政府部门与老百姓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为温州发展凝聚正能量。

  从昨天开始,温州日报已开辟《群言堂》全媒体百姓监督言论栏目。如果您的监督之言紧扣中心工作、关乎重大事件、围绕热点话题,可以通过拨打党报热线、发送电子邮件、进入温州新闻手机客户端留言等多种形式,向《群言堂》报料。我们将收集刊登社会各界的建议、批评、观点等各种监督言论和线索,以温州日报、温州新闻APP、温州日报微信号、瓯网、党报户外屏全媒体联动的形式进行发布,并作跟踪报道。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今后继续踊跃参与监督,向新闻媒体提供新闻素材,共同为温州打造“铁三角”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向《群言堂》提供线索,广大市民群众可拨打温州“党报热线”88869996,发送电子邮件到ywpl@wzrb.net提供新闻线索和言论评论素材。

  来源:温州日报记者:邵闻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