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强调:强化时间节点意识 狠抓重点工作落实

温州网 2017-05-16 08:03:00
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执行、真抓实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龙湾区调研时指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执行、真抓实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张耕一行先后视察了状元街道龙泽移民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青山商学院和空港新区现代物流园申通速递物流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湾各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龙湾统筹推进“大拆大整”、剿灭劣五类水、产业平台建设、企业发展与招商引资、“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张耕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温州奋斗目标,明确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政府兑现向老百姓作出的承诺。要保持定力,坚决打破拖累发展的坛坛罐罐,义无反顾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加快剿灭省控市控劣五类水质断面,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变、力度不减。要注重扬长避短,充分利用国家高新区和浙南科技城平台优势,精准找引好项目,着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双轮驱动”,实现经济存量和增量“双提升”,加快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张耕强调,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即时反馈,合力推进省、市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要抢抓“最多跑一次”改革机遇期,重点抓好标准建设、“一窗受理”和数据共享等事项,全面再造发展软环境,争取率先突破、树立标杆,为全市深入推进改革积累经验。要增强忧患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社会治安工作,加强对汛期各类安全隐患的动态巡查监测,确保万无一失。

  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