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首映 黎明遭爆料新标签“贴满身”

新华网 2017-05-16 10:00:23
查看评论

  5月14日,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在北京举办了“弟兄开战”盛大首映礼。影片监制黄建新、导演黎明携主演杜鹃、王耀庆、黄尚禾、南伏龙、刘倬廷、赵威霖、吉丽盛装出席发布会现场,歌手魏晨更是惊喜亮相,并在现场演唱电影推广曲《弟兄》。据悉,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黎明和大家玩起了贴标签的游戏。演员们把自己对导演的评价标签贴在黎明的人形立牌上,王耀庆贴上“二次元萌叔”标签,爆料导演黎明爱打电游,在他心目中是个可爱的二次元萌叔。杜鹃选择了“细腻”标签,透露黎明在现场十分会照顾演员情绪,是一个细腻的好导演,面对杜鹃的标签,王耀庆幽默调侃黎明“导演哪里细”,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南伏龙则选择了“碾压处女座”的标签,称导演黎明的工作强迫症绝对碾压处女座。除此之外,“移动表情包”、“单身贵族”、“耿直”等标签都纷纷被贴到立牌上面,展现一个多面立体的导演黎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