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开展“沙南锦园”和“沁绿馨苑”安置房摸文认购

温州网 2017-05-16 22:3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泉秀 记者 黄梦思)5月16日,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工程潘桥路口至104国道(沙南锦园)住宅安置房、104国道至南塘大道(沁绿馨苑)营业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在金银岛大酒店举行。

  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工程潘桥路口至104国道安置房,命名为“沙南锦园”,位于梧田南堡安置地块,共7幢小高层,设计住宅安置房共358套。本次参与摸文、认购的被征收人计122户(含1户无房户),需安置房源277套,力争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瓯海大道西段快速路工程104国道至南塘大道安置房,命名为“沁绿馨苑”,位于梧田林村安置地块,毗邻中央绿轴公园,共4幢,建有营业用房1994.36㎡。本次需安置营业用房的被征收人计19户20套,安置营业用房面积374.91㎡。据了解,瓯海大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此次营业用房的安置房源为1、2幢和3、4幢的一层营业用房安置房,计20套。

  为了让拆迁户早日回迁新房、安居乐业,瓯海区征收办不断深挖潜能,及时掌握安置房建设进展,努力化解安置房建设和安置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瓯海区安置工作提速提效。今年1-4月份,瓯海区已组织完成郭溪农房改造集聚建设(塘景住宅区四组团)、瞿溪瞿岙村增减挂钩项目保障房建设工程(信达佳园)、丽岙丽南社区农改房后中村置换(丽南社区)等10个项目的摸文认购工作,完成615户1140套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