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指出:高标准实施项目 确保今年大见成效

温州网 2017-05-17 05:29:4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市区道路综合整治工作督查会议。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实施市区道路综合整治项目,持续提升道路功能和城市形象,确保今年整治工作大见成效,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根据“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我市于去年对瓯海大道等8条市区道路实施综合整治。目前,除江滨路、惠民路和瓯海大道西段相关工程处于收尾阶段外,其余道路均已完成整治任务。今年我市将对锦绣路等18条市区道路实施综合整治,目前,宁波路、今汇路等4条道路已进场施工,其余14条道路已进入方案编制和立项阶段。

  张耕指出,市区道路综合整治是我市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加快城市转型的重点工程,是与民生福祉息息相关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把温州建设好、发展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推进市区道路综合整治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

  张耕指出,要高标准实施整治项目,充分总结前阶段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推进整治流程更加规范有序,努力实现整治成效再提升、再突破。要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导向,加快补齐城市道路建设的历史欠账和“短板”,完善道路功能、优化城市环境,以更优的环境助推城市转型发展。

  张耕强调,市区道路综合整治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抢抓进度与时间赛跑,又要注重协调、联动推进。要统筹做好项目实施准备工作,周密计划、科学实施,将流程从“串联”向“并联”转变,确保整治项目按时开工。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密切协作配合、勇于克难攻坚,狠抓工作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浩,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