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看望慰问残疾人:在帮扶支持中关爱残疾人

温州网 2017-05-17 05:34:1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姚高员赴鹿城走访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看望慰问部分残疾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姚高员一行首先来到鹿城区蒲鞋市街道芳园社区,走访慰问潘广福和刘克华两户残疾人家庭。潘广福妻子王小霞通过打工增加收入后,主动放弃了低保资格,让给更有需要的人。姚高员对他们一家人表示赞许,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自强自立,将生活过得更红火。刘克华两夫妻均为听障人士,刘克华近期准备通过网络销售自己所包的饺子,走电商创业道路。姚高员鼓励他们要积极走自强创业致富之路,并要求当地相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帮助解决他们创业的实际困难。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姚高员详细了解了中心康复治疗工作,看望慰问了在中心治疗的孩子们。

  在走访过程中,姚高员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自觉做好残疾人保障工作。要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深化落实帮扶项目,对于特别贫困、丧失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群体要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对于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要授之以渔,加快推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通过扶持家庭加工点、电子商务等方式,鼓励帮助他们勤劳致富。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