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法平安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昨开班

温州网 2017-05-18 09:09:00
全市政法平安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245名来自全市各地的政法平安综治维稳干部参加培训。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全市政法平安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245名来自全市各地的政法平安综治维稳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培训自昨天开始至19日结束,为期三天。培训主要围绕作风纪律、维护稳定、平安建设、社会治理与防范处置邪教工作等内容开设专题课程,邀请省市政法委、防范办领导和专家授课。

  姚高员指出,温州社情、民情、舆情相对较为复杂,全市政法平安综治维稳干部要时刻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意识,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政法工作的基本任务,把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目标,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政法工作的重要手段,一手抓从严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平安工作,一手抓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政法工作针对性,牢牢树立风险预判意识、快速调处意识和应急处置意识,认真抓好平安综治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转变工作理念,增强创新意识,树立战略思维和底线思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切实把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郭云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