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的爸爸妈妈,你们把小华扔在幼儿园里各自离家出走 还管不管了

温州网 2017-05-18 18:18:00
查看评论

4岁男孩儿小华照片

  温州网5月18日讯 (记者 白倩倩) 5月16日下午,乐清4岁男孩儿小华(化名)像往常一样在幼儿园等着爸爸来接他,可是,他始终等不到。孩子所在幼儿园的赵老师联系了孩子父母,却意外地被拒绝了。

  4岁男孩儿小华在乐清磐石一所民办幼儿园就读, 平日都由其父亲接送。但5月16日下午放学后,他的父亲却没有出现。幼儿园赵老师介绍说,孩子的父母是贵州人,在温州乐清打工。孩子父亲平时表现都挺正常的,此前也没有不来接送的迹象。事情发生后,赵老师联系了孩子的母亲,孩子母亲以孩子父亲有家暴为由,拒绝来接孩子;而当老师联系孩子父亲时,他表示人在贵州,无法回去接孩子。

       无奈之下,赵老师只好报案。

        乐清市磐石镇派出所黄警官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孩子母亲因感情不和离家出走,孩子父亲曾到派出所请求帮忙。没想到后来一言不发地回了老家。黄警官说,事发后,派出所分别联系上小华的父亲和母亲,夫妻双方都表示会养孩子,“夫妻之间的感情问题,外人很难介入也没办法了解真相,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尽早地帮助孩子找到照顾他的人,派出所也在竭力帮助他。”

  幼儿园赵老师介绍,她主要经营两所幼儿园,孩子所在的幼儿园在乐清磐石,与她经营的另一家里瑞幼儿园相距1小时车程,为方便照顾小华,她将孩子接到了离家较近的里瑞幼儿园。赵老师说,小华白天和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玩耍,表现得挺开心的;但到了晚上,就表现得不怎么爱说话,和白天的表现截然相反。

  黄警官表示,派出所已经联系上孩子父母,孩子父母表示非常对不住幼儿园还有当地派出所,两三天后会回来把孩子接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