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米长悍马“趴窝”国道边6天 车主还有辆劳斯莱斯

温州网 2017-05-19 07:27:00
这辆悍马之所以成了“马路钉子户”,是由于车身过长,现有拖车用不上,只能停在原地等待维修师傅准备好配件后就地维修。
查看评论

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国道边的加长悍马

悍马右前轮车轴断裂

  温州网讯 近日,在乐清市南塘镇,一辆价值据称300万元的加长悍马婚车与一辆丰田车相撞。事后,这辆悍马车一直在路边“趴窝”,行人纷纷围观。记者昨天了解到,这辆悍马之所以成了“马路钉子户”,是由于车身过长,现有拖车用不上,只能停在原地等待维修师傅准备好配件后就地维修。

  婚礼结束后,悍马返程出意外

  乐清市交警大队清江中队民警介绍,5月13日下午5时许,在一场婚礼结束后,这辆悍马车从大荆镇返回乐清城区。途经104国道南塘镇北塘村路段时,一辆丰田轿车突然从路口右转驶出,悍马车司机躲避不及,撞上了丰田车尾部。悍马车失去平衡,右前车轮开进了排水沟里。

  这一撞,造成悍马车的右前门侧面、前保险杠、大灯不同程度损坏,最严重的是右前轮胎处的车轴断裂,无法正常行驶。维修师傅赶到现场后,初步判断维修费用至少3万元以上。

  一停6天,只因配件要去国外买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车主尚先生。尚先生说,这辆白色加长悍马车平时放在乐清一家婚庆公司里,用于婚车租赁。悍马车是他2010年购买的,属于进口车,当时市场价格在300万元左右,车身有11米长。

  由于车身过长,导致现有的拖车无法拖离,只能停在原地等待维修师傅准备好配件后就地维修。可是,该款悍马车已停产,配件国内买不到,得去国外进货。这也是车子停在路边好几天的原因。

  好在悍马车所停的位置属于国道边,对正常交通秩序影响不大。该路段也装有视频监控,尚先生并不担心车子配件被盗。

  尚先生说,车子出事后,他老是被人“骚扰”。“很多人通过车牌号知道是我的车,老给我打电话问情况。”尚先生哭笑不得,不得已让维修师傅拆掉了前后车牌。

  也许是觉得悍马停在路边太招摇,前天下午,尚先生紧急找了修理厂的工作人员对车子进行临时性维修,希望能将车开走。可是,由于维修难度较大,截至昨天下午6时,这辆悍马仍停在路边。

  被小鸟撞掉“小金人”的劳斯莱斯也是他的

  尚先生说,悍马车虽然车身长,驾驶感觉跟普通越野车其实差别不大。车内装饰比较豪华,里面装有4台小电视、2台大电视,两边分别有沙发座椅,还有洋酒吧台。“在里面唱歌、开派对,绝对没有问题。”尚先生说,据他所知,这种加长悍马在乐清只有这一辆。

  一开始,尚先生购买这辆车是自用,后来发现车子很受欢迎,老被人借来借去,决定用于婚庆公司租借,租一天费用3500元左右。“当婚车也有4年时间,租用的人很多,最远开到了江苏省。”尚先生说,“车子出事故开不了,这还是头一次。”

  尚先生1990年出生,现在主要经营婚车租赁,生意做得不小。今年1月31日,一辆劳斯莱斯婚车经高速公路从温州市区前往瑞安途中,引擎盖前的“小金人”刚好撞上正在飞行的小鸟。结果小鸟丢了命,“小金人”也被撞掉,一时成了网络热点。这辆劳斯莱斯婚车就是尚先生的。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林广通讯员施镇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