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 北美英国将同步

时光网 2017-05-19 09:30:42
查看评论

  《捉妖记2》

  时光网讯《捉妖记2》在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日宣布正式定档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全球同步公映。戛纳电影节场刊、权威电影杂志《Screen》头条报道,该片出品方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与好莱坞狮门电影公司正式达成合作,狮门将负责未来《捉妖记2》在北美、英国的同步海外发行。此外,该片还曝光了国际版先导海报。

  2015年,《捉妖记》勇夺年度票房冠军,票房口碑双赢,小妖王胡巴呆萌形象深入人心;时隔两年,《捉妖记2》重磅回归。片方介绍,续集已经杀青,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此次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捉妖记2》也是积极进军海外市场。这也是继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后,安乐电影出品的第二部从戛纳走向全球的电影。

  另据行业杂志《Screen》报道,狮门电影日前买下《捉妖记2》在北美、英国的海外发行权,并同时购入《捉妖记》系列部分地区的实景娱乐场地开发权。对于与狮门的合作,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先生表示十分期待,“狮门是很有创造力的电影公司,其出品的多部大热电影也充分证明了狮门在市场和发行方面的专业判断,此次携手合作,《捉妖记2》在全球范围的市场表现会有更大的想象空间。”对此,狮门国际销售部执行副总裁Wendy Reeds也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我们很荣幸与安乐影片及中国最顶尖制作团队合作。《捉妖记2》制作阵容鼎盛,包括国际级制作班底、顶级演员及深受爱戴的电影角色。我们预料《捉妖记2》将获得庞大的影迷支持,同时也能成功吸引世界各地的观众。”

  此外,该片还于今日曝光一款国际版先导海报,释放更多影片信息。此次发布的海报画面中,胡巴挥舞鱼钩钓上“大鱼”,一只头顶荷叶的巨妖浮出水面,神情古怪地盯着面前“闯祸”的小萌妖。疑似名字为“Ben”的新妖若隐若现,而它与胡巴是敌是友也留下不少悬念。

  片方介绍,这一次的续集故事会有更多妖、更好笑、更打动人。全新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续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版人马回归,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众多新伙伴加盟,如今又“意外收获”了一只新妖,未来的路上还会遇到多少新朋友,又会发生怎样的东方奇幻冒险故事,2018年大年初一,陪胡巴一起见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