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某ktv发生打架事件致8人死亡?温州警方:消息不实

来源:温州辟谣作者:2015-08-27 18:37:00

  27日,一则“温州国宾KTV发生打架斗殴事件致8人死亡”的信息在朋友圈流传。信息称:温州国宾KTV2点钟的时候一大班本市小男生和内陪保安发生口角打架死了8个人,还有的重伤,温州一妈妈在哭,世界这么大何不退一步海阔天空呢..

  信息还附有多则小视频,场面血腥。甚至有传闻说,该事件发生在乐清柳市皇家国宾KTV。

  (截图)

  这是真的吗?

  就此,辟谣君紧急联系温州市公安局。警方经过调查表示,目前没有接到相关警情,也没有发生因打架斗殴致8人死亡事件。

  另据乐清市公安局消息,经过现场走访调查,该KTV近期并无发生上述事件。通过现场照片和小视频打架斗殴地的图片对比发现,两者布局并不一致。

(对比图)

  至于网传小视频的原发生地,辟谣君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网友可关注“温州辟谣”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详情。

  辟谣君提醒各位网友: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

本文转自:温州网

编辑: 林晶晶|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