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发生血案 男子砍伤人致死后逃逸

龙湾公安 2017-05-19 18:01:00
查看评论

  5月19日上午,温州龙湾区永中街道一民房发生一起命案,案件发生后,龙湾警方快速反应、多警种联勤作战,不到2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当天上午10时许,龙湾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龙湾永中街道一民房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区委常委、公安局长黄挺义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破案。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成跑第一时间组织刑侦大队、合成作战室、特巡警大队及永中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围追堵截,后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当天上午11时50分在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1岁,瓯海区人)。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矛盾纠纷,在该民房内与龚某(男,20岁,泰顺人)发生吵架,后李某持刀将龚某砍伤致死后逃跑。

  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