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战鹰跨昼夜“逐日”

中国军网 2017-05-19 18:20:16
查看评论

  夕阳下战机蓄势待发。

  5月16日,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保障跨昼夜实战化飞行训练任务。此次保障,该场站针对驻训单位多、任务重等特点,结合上级的“细致准备、精心保障、确保安全”的要求和实际保障任务,周密制定保障计划方案,科学统筹课目设置、场地利用、保障资源,对当前保障特点及影响训练安全的不利因素认真研究分析,明确个人分工,并对官兵进行夜航保障法规考试,使官兵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在夜色中锤炼保障人员与飞行人员的契合度,为保障跨昼夜飞行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笔者在现场看到,塔台里,飞行指挥员沉着应对,冷静指挥;夜幕下,战机依次呼啸升空,剑指苍穹;训练场上,保障人员各司其职,精准施保。

  据了解,该场站党委积极安排谋划,提前召开主官会,认真分析保障形势,明确责任分工;组织骨干对人员思想进行摸排,确保官兵全身心地投入到飞行保障工作中;通过开展场检日、法规考试和保障车辆维护整治等活动,对所属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保障中,该场站都是一号班子上岗,深入保障一线,亲自把关保障任务,在保障过程中紧贴实际,开展训政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机关人员通过绘制开飞板报、悬挂主题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鼓舞官兵不畏困难,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跨昼夜实战化飞行训练保障有序进行。(吕世强张颖摄影报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