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潘桥街道完成林桥头、河西100%入户丈量评估 力争6月底完成签约

2017-05-19 21:59:31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19日讯(通讯员张思思)5月19日,瓯海区潘桥街道林桥头、河西村完成丈量、评估100%,总计706户,正式进入签约腾空阶段。

  为了开创城中村改造新局面,潘桥街道多次召集班子成员进行专题研究分析,成立以街道书记、主任为组长,街道骨干为成员的城中村改造工作攻坚小组,与瓯海区驻派人员整合统一开展工作。攻坚人员深入村民,讲解政策,统筹谋划、认真分析、对症下药,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精的服务为老百姓算明白经济账、环境账、安全账。

  据悉,今年潘桥街道城中村改造涉及林桥头村、河西村、横塘村、仙门村4个行政村,总计1494户,旧村建筑面积62.83万平方米,将分两个批次统筹推进。林桥头、河西村计划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签约、7月底完成腾空、9月底基本拆除。目前,4村已累计丈量评估959户,今年年底基本完成4个村的拆除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