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专项巡视客舱服务部等4家单位

人民网 2017-05-20 08:40:30
查看评论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东航集团党组召开2017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东航股份董事长刘绍勇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东航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开濯出席。

  根据集团党组部署安排,从5月中旬开始,东航集团党组两个巡视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客舱服务部、综合管理部、四川分公司、浙江分公司等4家单位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专项巡视。巡视组的工作方式、工作程序、权限和责任按照《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党组巡视工作规定》和集团党组的相关规则执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对推动央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作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发现问题,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深化巡视工作。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勇于担当,用实实在在的巡视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吉全、崔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