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在龙湾合租一间房 因吵架一人被砍死

2017-05-20 09:44:00
张某与龚某合租在龙湾区永中街道某公寓楼的一个房间里。昨天上午,因矛盾纠纷,张某持刀砍死龚某。案件发生后,龙湾警方不到2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张某与龚某合租在龙湾区永中街道某公寓楼的一个房间里。昨天上午,因矛盾纠纷,张某持刀砍死龚某。案件发生后,龙湾警方不到2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两男子合租一间房因吵架一人被砍死

  永中街道镇标东路55号至67号,是一幢7间四层楼建筑。一、二楼作商业用房出租,三、四楼则被改装成一间间公寓出租。事发四楼共有13间公寓房,命案发生在405室。

  报警人是隔壁407室的杨女士。她说,今早9点过后,405室突然传来“乒乒乓乓”打架的声音,动静很大,挂在杆子上的衣服都被震落在地,然而一直没有人声传出。

  “声音大概持续了5至10分钟。”杨女士说,突然有个男声喊“杀人了,杀人了”,然后就有人砰砰敲他们家的门,敲了大概一分钟。

  杨女士说,自己吓坏了,立刻报了警。等警察来了,杨女士及其丈夫潘先生才知道,原来住在隔壁的是两个男的。警方通报称,报警时间是在昨天上午10点左右,死者龚某,20岁,泰顺人;犯罪嫌疑人张某,21岁,瓯海人。

  昨天上午11时50分,张某在案发地不远处——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附近被抓获。警方通报称,张某因矛盾纠纷,在房间里与龚某发生吵架,后持刀砍死龚某逃跑。

  租客受到惊吓不少人已退租

  杨女士和潘先生对张、龚两人的情况不是很熟悉。潘先生说,这里就像宾馆,租客流动性很大,大家都比较陌生。

  这种陌生,甚至让杨女士一直以为住在隔壁的是两口子。“今年三四月份,看到隔壁有个女的拿了双鞋子,放在阳台上晒。”杨女士说,所以刚开始以为隔壁是两口子吵架,还叫住了原本想去劝架的丈夫。

  不过,由于两家都有养狗,偶尔会有碰到,所以对其中一个男子有点印象。看过警方公布的张某照片,杨女士说自己认识的就是这个人。“人挺和气的,比较温顺。”

  张、龚养的是两头沙皮,一白一黄。警察来了,潘先生才敢出门,在楼梯口看到这两条狗,“缩在那里一直发抖”。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走廊上的血迹一直延伸到最东边的413室门前,墙壁上有不少血脚印;对面406室,没有人住,房间里也有不少血迹;然而血迹最多的是在潘先生家门口。

  “怀疑龚某一直被追杀到门外,然后又被拖回了房间。”潘先生说。

  昨晚,走廊里的血腥味仍未散去,公寓楼已经有不少人退租。记者离开前,正碰上两个合租的男子简单拿了些洗漱物品、换洗衣物离开,“先去朋友那住几天,等味道散了,再回来收拾东西退租”。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项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