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首度松口称愿意复合 林志玲笑笑并未拒绝

东森新闻云 2017-05-20 10:52:33
查看评论

  林志玲、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言承旭多年前曾有一段情,外界希望他们能够复合,男方日前首度松口愿意复合,而她也笑笑回应,并未拒绝两人的可能;近日她接受访问时,坦言在爱情中会变得很傻,“再强大的女孩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脆弱的”。也一直在学习如何断舍离。

  据媒体报道,林志玲回想自己处理爱情的方式,笑说自己是个比较傻的人,一直到现在,包容、喜欢照顾对方的个性都没有改变,也不会因为上一段感情的分手原因,而来修正个性,认为面对新的感情都必须要从零开始,要对新的对象保持公平。

  “再强大的女孩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脆弱的。”林志玲外表坚强,但内心却仍是个渴爱的小女人,谈到失败的恋情,她坦言没有那么容易消除,可能过了好几年都还会是心中的一个结,也无法被时间冲淡,“很多东西你就是洗不掉、忘不掉,它就是还是存在。”而她也学会放下,和平与这些伤痛共存。

  全身散发正能量的林志玲,透露在感情上一直学着“断舍离”,但不代表所经历的一切就要这样丢掉,“我觉得每一段感情才会成就了现在的你。”对于时常被催婚,她表示不会因为外界的压力而赶着结婚,如果对方不是那么好,反而宁愿自己一个人,笑说:“我觉得对的人,对的时间点都很重要,而且我都等了这么久,也不急在这一个月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