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 这群温州娃来了一次爱丽丝漫游仙境之旅!

温州网 2017-05-21 18:27:00
这里是一座被花“淹没”的庭院,院子里,墙壁上,过道中,本身就仿佛是这座城市中的童话秘境。而今天,爱丽丝将在这个童话般的世界里面开始一段梦幻般的旅程。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21日讯(记者 颜弘炜 曾建琼)这个周末,在温州“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主题是爱丽丝漫游仙境之旅!

  温州“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位于东瓯智库,这里是一座被花“淹没”的庭院,院子里,墙壁上,过道中,本身就仿佛是这座城市中的童话秘境。而今天,爱丽丝将在这个童话般的世界里面开始一段梦幻般的旅程。

  爱丽丝梦游仙境元素一一体现

  今天的百年有园按照主题进行了精心布置,先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一场精心的演出,爱丽丝,疯帽子,红皇后,白皇后,双胞胎兄弟,白兔先生,柴郡猫一一登场。随后,活动主持人介绍了今天主题活动的四大场馆:谜之钥匙、疯帽子下午茶、寻找动物、勇斗红心皇后。

  每个活动场馆最多一次只能由7对亲子组合参加,其他家长和孩子要么去参加别的,要么排队。人少才能保证活动质量,而学会排队,是人生一个很重要的课题,由此可以看出百年有园细致入微的教育理念。

  四大游园主题,寓幼儿教育于亲子游乐

  百年有园的上下两层,被分成四个区间:谜之钥匙,寻找到合适的钥匙,打开相同锁孔的秘境大门;疯帽子下午茶,用沙拉肉松在土司上作画;寻找动物,在沙漠中,丛林中,水中找到不同的动物,并把他们送回正确的家;勇斗红心皇后,穿过重重障碍,与红心皇后和它的扑克牌大军来一场正面对决!

  每个场馆外面都排着家长有孩子,每个场馆的游戏时间都进行了精细的计算,每个看似玩闹的游戏,背后都包含着幼童最基本的启蒙教育。从寻找能力和配对能力,到手眼协调与创意快乐;同时让孩子在场馆内面对不同的障碍物,进行行走、跨越、跳跃、投掷。

  一些看起来五颜六色的障碍与玩具,其实就是专业的感觉统合器械,在游戏中,不知不觉就包含着最前沿的教育理念。

  亲子情感交流的大舞台

  亲子情感交流是个宏大的命题,“爸爸去哪儿”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痛点”,不过在今天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游园活动中,有大量的爸爸参与其中。他们要么拿着相机充当摄影师,要么亲子上阵,为自己的孩子完成一个又一个目标。

  每个孩子都进行了精心的打扮,“白雪公主”、“美国队长”、“星际宝贝”...家长们对孩子的这番用心,也是亲子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全面参与孩子教育的方方面面,才能为孩子铺设一条通往未来的斑斓之路。

  延伸阅读

  百年有园

  百年有园早教中心依托国内顶尖教育学府——北京师范大学雄厚的教科研实力和资深的儿童教育专家团队,以蒙台梭利教学为特色,感觉统合课程为亮点,采用综合化的早教课程来唤醒孩子内心的自觉,启迪孩子的精英品质。园区内设不同主题区域的蒙台梭利教室,外配相应的游乐设施以供儿童玩耍。独具一格的温馨的教育环境和先进的教育设施,针对儿童发展的敏感期,结合各敏感期的特性设计了上百种教具,给儿童创造更多的探索机会。百年有园拥有专业的师资,不仅有幼教行业资深教师还有海外留学硕士毕业教师,并且拥有国际蒙台梭利专业资格考试(AMI)认证资格的老师。最重要的是她们都非常爱孩子,把教育工作当做毕生追求的事业。

  我们APP亲子圈圈俱乐部

  "亲子圈圈”俱乐部是“我们”APP打造的亲子平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我们专注于画一个父母与孩子的圈圈。“亲子圈圈”将推出各种有趣的,有爱的,有意义的亲子活动。户外踏青、艺术观赏、科学探秘...只要你善于发现,积极参与,小小的温州城总是会有各式各样的惊喜,等着你带着孩子一起去分享,去发现。——在人生的漫漫旅程中,亲子的时光很短暂,多些陪伴,人生也会宽广很多。

  扫一扫二维码注册成为“我们”APP的用户参加更多精彩亲子活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曾建琼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