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辟谣 被评为全国“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

温州网 2017-05-22 09:18:00
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官方微博@温州辟谣被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评为2014全国“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

  温州网1月7日讯(记者 董晶亮 林晶晶)近日,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官方微博@温州辟谣被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评为2014全国“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被认为是“巧用、妙用微博平台,创新应用方式,形成了自身特色的政务微博”。

  以“一网二微”为主要载体的温州辟谣举报平台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组建,温州网承建。是全省惟一整合200多家网站力量参与的专业辟谣平台,自2014年11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成功地对20余条涉温网络谣言进行了辟谣,其中包括温州牛山化工市场火灾中“政府要求方圆10公里内人员做好疏散工作”等网络谣言。

  截至到发稿时止,温州辟谣举报平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共发布辟谣信息100多条,总阅读量近300万;温州辟谣举报网发布辟谣信息500余条,访问量共约1600万PV,为网络空间清朗起来,控制和减少涉温网络谣言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评选是由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联合专家团和地方站共同推出,共设置“十大风云政务微博”、“最佳创新应用政务微博”、“最亲民政务微博”等六大奖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监制:阮周琳责任编辑:叶双莲编辑:杨国俊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